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民盟安徽省委高校组织工作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11-22     浏览量:

    11月20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安徽省委会主委郑永飞院士一行赴淮调研,主持召开民盟安徽省委高校组织工作座谈会(淮南)。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戎贵文等6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戎贵文首先介绍了支部盟务工作和参政议政整体情况,以及发展盟员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随后,从费孝通、沈钧儒、黄炎培、张澜等老一辈盟员的高尚品格谈起,我校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以新时代的盟员应该具有的使命担当、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为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郑永飞勉励盟员坚定“立足本职做优先、做表率”的信念,优先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  陈莹莹、戎贵文,党委统战部  娄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