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淮南市调研协商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12-10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淮南市委统战部在政务中心C座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会议按照《中共淮南市委2019年政党协商计划》要求,就我市各民主党派重点考察调研成果与市直有关单位进行协商座谈,扎实推进政党协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王成军、何涛两位社员应邀参加了协商座谈会。

王成军(右四)在会上发言(摄影:何涛)

    会上,王成军结合其课题组承担的2019年度市民主协商课题,代表九三学社作了题为《加强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建设》的调研报告,针对目前淮南市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症结问题,提出了多项对策举措,为市委和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该调研成果得到了参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淮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围绕淮南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分别从台资企业发展扶持、农村电商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大病医保门诊制度、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民营医疗机构发展、民营经济外部发展环境、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建设等方面与市各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与对接。


(撰稿、核稿: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 何涛、党委统战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