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安徽省侨联正式授予我校“侨胞之家”单位

资料来源:      日期:2020-08-14     浏览量:

    8月11日,全省第二批“侨胞之家”集中授牌暨经验交流会在马鞍山市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出席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主持,全省各市、高校侨联及“侨胞之家”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上,包括我校在内,全省各市的21个“侨胞之家”被依次授牌。

我校侨联副主席、归侨朱亚青老师(左四)上台接受授牌(摄影:范廷玉)

    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动侨建,以侨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智慧,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2019年12月,我校侨联成立后,积极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在场地、经费、人员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我校侨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实现“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的目标,将“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度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撰稿、核稿:校侨联 范廷玉、李广学,党委统战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