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理论学习暨校情通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09-27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党外代表人士理论学习暨校情通报会。

会场(摄影:宫耀)

    董雨指出,上半年学校全力打好校园防控阻击战、事业发展总体战、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与进步。目前,2020级新生已顺利入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转入正常。学校在推进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巡视整改、脱贫攻坚、“双一流”创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各项重要工作。他希望学校的党外人士用创新的思维、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发展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和《人民日报》刊载文章——《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在校的省、市、区各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安徽理工大学基层组织主委、校知联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统战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