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农工党安徽理工大学支部举行第三次全体党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10-30     浏览量:

    10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王航)   

    董雨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发挥好我校农工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规范组织体系,调优队伍结构,提升组织凝聚力;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众兵对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加强作风建设,涵养清风正气;尤其要关心老党员,多多照顾、帮助党内老同志,进一步提升工作凝聚力、向心力。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农工党淮南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农工党安徽理工大学支部  张春辉,党委统战部  宫耀、娄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