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换届会议暨第五次盟员大会在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414会议室召开。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平从民盟性质和盟员时代使命的角度,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支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力胜任;二是全体盟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围绕淮南市和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实际积极建言;三是全体盟员关注社会热点,认真开展调研活动。

    董雨希望我校民盟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之中;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积极履职,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多建言献策;要立足本职,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践行“立德树人”理念,着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风建设,把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和课程思政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完成了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的换届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五届委员会。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盟淮南市委会有关同志、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全体盟员,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  余同怀、李静,党委统战部  宫耀、娄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