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民建淮南市安理大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民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在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董雨应邀出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等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理工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董雨代表学校党委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民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支部和会员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和个人同步发展;三是要以学校“双一流”创建为契机,积极投身“三个融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合肥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四是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学生为中心,以学风建设、课程思政、就业创业等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陈光煚代表民建淮南市委会向民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立足岗位,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更加坚定学习习近平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班子建设为核心,坚持民主集中制,以组织发展为根本,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支部活动。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发展,主动广泛调研,多提建设意见。加强社会服务,争当好帮手好同事好参谋,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引导会员发挥优势,多做社会公益活动。

(撰稿、核稿:民建安徽理工大学支部  刘振英、荀守奎,党委统战部  宫耀、娄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