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03-19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会场(摄影:宫耀)

    董雨强调,学校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决策部署,深耕立德树人,细作潜心育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纵向科研、学生就业等具体问题上积极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献智献策;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之中,深入研究、广泛调研,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各级政协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统战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