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校侨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03-24     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校侨联在舜耕楼901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校侨联主席李广学主持。

会场(摄影:由蔡海兵提供)

    会议对2020年校侨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安徽省侨联、淮南市侨联的关心支持下,校侨联秉承“为侨服务”的宗旨,立足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为指导,紧密围绕理论学习、作用发挥、宣传交流、组织建设等四方面根本任务,取得了相应的成绩。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成立安徽理工大学侨联基层联组的通知(草案)》和校侨联2021年度工作计划。

(撰稿、核稿:校侨联 蔡海兵、李广学,党委统战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