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06-29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领导陶明伦、谢广祥、章曦出席开幕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到会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大会。我校侨联主席李广学、副主席朱亚青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聘请了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

    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校侨联 朱亚青、李广学,党委统战部 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