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会同南岭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娄志勇、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兴卫,共同带领双方党员一行20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淮南好人馆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淮南好人馆(摄影:施培松)

    在党史教育馆大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馆长苏正礼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馆藏党史文物与资料图片,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淮南好人馆,大家不仅感受到淮南厚重的历史文化,而且领略了不同时期、不同岗位“淮南好人”的精神风貌与崇高品格。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支部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员的相互了解,密切了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而且创新工作载体与方式方法,为继续开展好“党员活动日”“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党史学习教育拓宽了工作思路。

 

 

(撰稿、核稿:党委宣传部 宫耀、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