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侨联基层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组织成立大会在静远楼B406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施培松)

    娄志勇指出,成立侨联基层联组既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需要,也是我校侨联会员的热切期盼,更是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延伸侨联基层工作的重要一步。侨联基层联组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履行侨联工作职责,凝聚各组成员的力量,策划创新侨联活动,对外宣传学校的发展变化,凝聚海外侨胞的智慧与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安徽理工大学侨联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通过了设立5个基层联组的决定,并选举产生了5个基层联组的组长和副组长。


(撰稿、核稿:校侨联 蔡海兵、李广学,党委统战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