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第九次全体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第九次全体社员大会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厅召开。淮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方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方严代表九三学社淮南市社市委对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近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团结全体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雨向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展现新时代“九三人”的精神风貌;二是锤炼品德、提升修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提高站位、立足本职、放眼长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发挥个人聪明才智,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添砖加瓦。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和公开、公平、公正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娄志勇,民进安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九三学社淮南市委有关领导和各支社代表、安徽理工大学支社社员参加了大会。


(撰稿、核稿: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  郑钢丰、党委统战部  宫耀,党委统战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