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举办社史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12-08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社史报告会在学校崇义楼B118会议室顺利举行。报告会由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原副主委梁星主讲,现任市委主委王成军、副主委朱绍泽、田家庵基层委所属各支委会社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摄影:孙克雷)

    梁星从九三学社的性质及其在国内政治生活中的作用与地位、九三学社的历史沿革、淮南基层组织的历史脉络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特别是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社员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

    本次报告会由九三学社田家庵基层委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承办,是响应淮南市社市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口号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让广大社员了解社史、牢记社史,并热爱自己的组织,通过挖掘学社典型人物和重要事件的史料,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号召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入社初心,凝心聚力,为淮南九三的美好未来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核稿: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委会 孙克雷、郑钢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