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正文

我校“侨胞之家”荣获安徽省星级“侨胞之家”称号

资料来源:      日期:2022-01-04     浏览量:

2021年12月24日,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颁布了《关于命名安徽省侨联第一批星级“侨胞之家”的通知》,包括我校在内的26个地市和高校“侨胞之家”被授予安徽省侨联第一批星级“侨胞之家”荣誉称号。

我校于2020年8月11日被安徽省侨联正式授予 “侨胞之家”单位。一年多以来,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动侨建,以侨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智慧,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侨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展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校侨联 蔡海兵、李广学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